close

簡潔溫馨小屋完工囉~~

送上小屋寫真

讓大家看看喲^^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客廳寫真

照片 033.jpg  

照片 031.jpg  

明亮的客廳及開放式滴廚房

感覺讓空間又變大許多

這是娃娃設計師滴用心喔

而且可活動旋轉的玄關門

可以讓房間消失在牆後,以及營造出玄關的感覺(我超愛滴^^)

 

來送電視的送貨員還問我:

你只買客廳跟廚房嗎?

我就認真的說:對!!,因為沒錢,所以我都睡沙發= =(差點沒笑死,哈哈哈!!)

照片 035.jpg  

黑白相配的組合

沙發是我挑滴

(我超會挑的,買到最後一組,結果靠背和抱枕晚了一個月後才送來= =,照片裡是還沒有靠背的模樣)

照片 025.jpg  

照片 027.jpg  

廚房的牆打掉後,變成了新的吧台

上面還掛著娃娃陪我到處跑才買滴可愛吊燈,讚!!!

廚房裡的冰箱,明天也可以正式啟用囉

(雖然它現在的功能是存放一堆的保證書跟遙控器= =")

照片 019.jpg  

量身打造滴電視櫃

配合了原本的音響

也把重低音喇吧拉到沙發左右兩側

做出整個環繞的感覺

聽歌放鬆整個就是超有FU^^

超容易就躺在沙發上睡著= =(很懷疑以後主臥的床會不會就用不到了@@"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主臥寫真

照片 024.jpg  

隱藏式的化粧鏡是貼心的設計^^(拍照時蓋子還沒來,哈!!)

照片 022.jpg  

角落兩邊都可拉開的衣櫃

裡面還有神奇的穿衣鏡喲,水~~

照片 021.jpg  

最後就是溫馨小床

快2萬的床塾,可以幫助我做個好夢囉^^

照片 032.jpg  

絕佳的視野

醒來之後就會發覺,天天都是每好的一天^^

(還好窗簾裝上了,要不然應該會被太陽老大叫醒吧=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客房及書房因為口袋不夠深,彈盡糧絕的關係,

所以就先閒置下來

等待好心人來認養好了,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裝潢了兩個月

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家中的配備

發現,要準備一個優質的居住環境

是件很不簡單的事也

所以,還是要認真的跟設計師娃娃

獻上,12萬分的謝意

感謝給我個漂亮的家

真的~辛苦囉^^

你的貼心設計及用心,我都很喜歡喲,超讚~~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改天再補上夜間時,屋子裡的燈光感覺

別有另一種溫馨的風味喔~

如果有什麼覺得需要再增加或需添購的部份

大家可以給給意見囉

(別跟我說要多個女主人,這個難度太高了,哈!!)

COMEING SOON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荼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