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量產至今

量產的工作階段性的完成

到目前為止仍舊穩定生產

但這或許正因為這樣

就要我幫忙其它正在試作的其它機種= =

讓我不禁想到過去一年前

當自已忙到天昏地暗

所有問題點同時發生,排山倒海而來

不同的部門不停丟出不同的問題

卻都要求同一個人去解決(就是可憐的我><"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那當時

其它機種還沒開始試作的人

怎麼沒看到半隻小貓來幫我處理手中堆的跟山一樣的問題= =

只留下我跟日本電話那頭的阿本仔在那絞盡腦汁

推測所有可能發生的原因

然後一一的證明(證明後,再經過一堆人的質問打槍==)

然後每天帶著被抽乾靈魂的軀體回家休息(其實跟安息差不多)

就這樣經過了不同階段的試驗

解決所有有辦法及沒辦法解決的問題

才達成了量產的目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轉眼現在

不同的機種,負責解決問題的人不同

上司只說出:你的機種已經量產

所以你可以有時間來幫忙其它機種

處理別人查不出來的問題

(因為我的機種沒問題,所以幫忙別人的機種是理所當然= =)

被幫忙的人也認為理所當然(看我太閒= =)

丟了別人查了兩個月沒解決的問題

讓我在一個晚上就查出問題發生的原因

我只能覺得好笑= =,為什麼這種問題要拖兩個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準時下班

一整個星期,都給它準時下班

下班前看到一直想要我幫忙的課長表情(欲言又止@@)

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呵~

只能說,回家的路上能看到夕陽的感覺,真好^^

但打從心底

卻又覺得沒繼續留下幫忙課長查其它還沒查出的問題點

感覺有點內疚

 所以,還是下定決心,在自已的能力之餘

再幫幫其它人囉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"

實則南山自南山

明月自明月

與我何干?

然東籬采菊

胸懷悠然

我悠然

南山亦悠然

月下獨白

轉邀明月

對影亦成三人共飲

如是

世界仍有可觀

人間依舊有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荼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