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1 (夜) 春酒

獎金10000~50000      一共幾十萬

公司像機7D/60D/550D 一共幾十台

以上皆與我無緣~~

那就算了

續攤唱歌,手機竟然被自已的大屁股給坐壞了= =

開機後整個畫面只剩下一片黑暗

那也罷了

準備回家時,竟連車鑰匙都給我自動消失

只好求助好心的同伴

專程送我這個可憐人

到家後才想到,房門的鑰匙也跟著一起蒸發

只好硬著頭皮

半夜叫阿嬤起床拿鑰匙給我(還有她有我的備份~真是不好意思!)

真的只想大叫~~~我的背後是不是也有背後靈= 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唯一值的安慰的事

日本的同事都平安無事

日本的工廠也沒受到重大的傷害

日本滴同事說:

地震完後,公司就立刻宣佈下班

但因電車停駛,住的近的人都只能走路回家(他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家= =)

其它住比較遠的都由公司派車接送

呼~很可怕,但沒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來公司沒有倒,這真的是這兩天唯一開心的事了~~~~

也希望所有朋友、親人身在日本的

一樣都能平安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荼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