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61.JPG

2011/03/06 中午12點

路痴姑姑一個人開三多個小時的車(我也是路痴~哈)

從台北一路開往台中

下交流到後也沒跟我說

自已問路

一路問到我家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1/03/06 下午4點

和朋友一同輕鬆聊天享受溫暖的午後

談著坊彿很遠卻又很近的未來時

接到了姑姑來家裡的電話

飛奔回家

看到了久違不見的姑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她只告訴我

"聽到你分手,就想看看你及家人過的好不好"

哇,真的只能說,超級霹靂無敵感動滴

我開心的說:等我自已的家整理好,一定要帶她來家裡坐坐

她開口說:再我買下那房子的時候,早就把那間房子的網頁加到自已電腦中我的最愛了"

哇,再感動一次

我也笑著說:我真的很好啦,哈~~~(心裡想:因為有你們,我很幸福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1/03/07 凌晨0點

家人,朋友

原來就算不常聯絡

原來就算相隔兩地

真心的關心,無私的在乎

不需要任何的承諾

不會有任何的約束

不用提任何的證明

因為你們永遠是最棒滴~~^^

無形的線,也將牽絆著彼此

直到這輩子~

這就是緣份

也是能夠延續一輩子

我一直認為也相信的"淡淡的幸福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荼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