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的下午

逛到"日曜天地"

無聊的空氣中

突然傳來現場演唱的聲音

不知名的英文歌聽入耳裡

感覺格外的舒服及清新

走進一看

演唱者:施柏丞(好男生的名字)

PS:回家上網後終於找到~她叫做吳汶芳@@

不知不覺就忍不住停了下來

聽了一首依然不知名的英文歌

真的覺得好好聽~

 

走到旁邊賣咖啡的店

多點了一杯咖啡

在她演唱完後

輕放在她身旁的小桌子

我說:唱的很棒,請你喝一杯咖啡

她笑著說:那我該怎麼報達你呢

我不好意思的說:就唱你喜歡唱的歌吧

 

音樂響起~

我的寶貝 寶貝
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
我的小鬼 小鬼
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

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 ~

 

那時 

感覺到的是一種淡淡的喜悅

一種

人跟人之間或許都存在著某種莫名緣份的感覺吧

 

輕鬆愉快的一個下午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荼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